体育资讯4月14日讯 今天,骑士主帅阿特金森接受了采访。
谈及季后赛首轮对手猛龙,阿特金森表示:“我们都知道,对阵猛龙绝对不好打。本赛季交手时,他们可以说把我们压制得很厉害。我非常尊重他们,多伦多是座很棒的篮球城市,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棒的挑战,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。”
4月19日凌晨1点,双方G1将在骑士主场进行。
上一篇: 詹姆斯:作为多年附加赛的参与者 我很高兴可以靠在沙发上看球
下一篇: 詹姆斯:若今年黄绿大战就太疯狂了 我是绿军老对手 他们不喜欢我
弗塔古亚
内政部相当于什么部门
西班牙魔术师比赛直播
足球虚拟竞猜兑换
葡萄牙有什么特产
坏女人有人爱阿尔戈
历数中超规则八大笑柄
如欧冠晋级或留曼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