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4月22日讯 火箭今日G2再次不敌湖人,猛龙队记Omer Osman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表示,还好火箭输了……
“谢谢你,休斯顿,不然我真要疯了。🤣我们总不能是季后赛里唯一一支0胜2负的球队吧。”Omer Osman写道。
季后赛至今,只有猛龙和火箭前两场全部失利。
上一篇: 韩乔生:杜兰特没能成为救世主 41岁詹姆斯的竞技状态太夸张了
下一篇: 包夹老詹试试?火箭记者:KD一直被包夹 但詹姆斯却是被单防的
卡塔尔足彩在线直播视频
伊朗联赛比分直播
男篮打伊朗回放视频直播
西班牙女篮罚球绝杀波多黎各
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超预期
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百度百科
世界杯奖杯的黄金含金量有多少
央视直播葡萄牙乌克兰